人一生用多長時間享受性愛?

根據德國人類學家的調查,一個壽命為78歲的人,一生有24.5年的時間在床上睡覺,5年用於吃喝,5.5年時間坐在電視機前娛樂,6個月在交通擁堵的路上度過,9個月時間在洗衣服做飯……

而一生中用於性愛的時間,平均只有7個月。如果遇到性冷淡或早洩等問題,這一時間將不足2個月。

更讓人細思恐極的是,現代人的性愛節奏也越來越快:快速上床,迅速結束,又很快覺得索然無味。


研究證實,超過50%的女性需要至少10分鐘的實質愛愛,才可能達到高潮,最理想的時長為7~13分鐘。

捂臉推薦8個延後射 精的小技巧,讓你和她多愛幾分鐘。

1、愛愛前自己動手解決

慾望非常強烈時,可在愛愛前1~2個小時自 慰,洩掉一些「火氣」,愛愛就不會過快結束。

男性自 慰之後,可以再和女方進行緩慢而且親密的前戲,這樣男性的快感是逐漸增強的,就可以和伴侶更合拍。

2、再來一次

誰說愛愛只能一輪結束?第一次高潮幾分鐘後,可以再來一次。很多男性在第二次愛愛時,敏感性會減弱。

耐心等待幾分鐘,或者回到和緩的前戲,男方私處會盡快勃 起。而你們會發現,第二次愛愛持續時間更長,也更具快感。

3、換個姿勢

如果你們總是採用同一種姿勢,男方身體會更快進入狀態,射 精也會提前很多。

換一個新姿勢,將注意力分散一些,可延長性愛時間。新姿勢越笨、越陌生,效果就越好。

4、及時暫停

男方即將高 潮時,可以先把動作暫停,等待1分鐘左右再繼續。

每個人都有一個「必射點」,在到達這個點之前暫停一下,能夠延長幾分鐘,給女方更多愉悅。

5、擠壓DD根部

用一隻手輕輕握住DD根部,能減緩其組織內的血液循環,從而延長時間。

這就好比你把一根塑料水管折到90度角,水流速度就會減緩,但要注意千萬別用力過猛。

6、做瑜伽或普拉提

這些健身方法不僅適合女性,也能夠鍛煉男性的骨盆肌,增強他控制高 潮的能力。

歐洲一項研究中,40名20~46歲的男性在經過12周的骨盆鍛煉後,33人的性愛時間得到了明顯延長。

7、少肉多素

發表在《耶魯大學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研究者對不同飲食結構的運動員進行雙臂平舉和深蹲測試。

結果表明,純肉食運動員中,13%雙臂平舉可堅持15分鐘,深蹲可完成352次及以上;而素食運動員完成相應動作的比例分別為69%和81%。

8、換成加厚避孕套

加厚避孕套可以減弱敏感程度。但要注意,別圖省事用兩個薄的代替,否則既影響避孕效果,又影響愛愛情趣。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