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其實有很多夫妻性生活都不和諧,因為做愛中男性總是不會顧及女性的感受,而只顧自己的享受,最終男性獲得高潮就結束,而女性呢?可能完全沒進入狀態,也可能剛進入狀態,反正就是沒有性高潮,那麼男耕女織式做愛姿勢有什麼技巧?男耕女織式做愛體位高潮技巧有哪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男耕女織式做愛姿勢有什麼技巧?男耕女織式做愛體位高潮技巧

2017071342057565.jpg

男耕女織式的技巧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俯臥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之俯臥:動作要領是女子俯臥於床上,兩腿分開,男子由後騎在她的大腿上。如果想輕鬆插入,建議在女子腹部下墊一隻枕頭。不少男人發現在這種做愛姿勢下要想掌握有規律的節奏比較困難,因為y莖很容易滑出y道而必須重新對準送入。耐心一點,先用"淺入淺出"刺激女人,直到你漸漸控制了節奏,再考慮更換運動頻率。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前傾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之前傾:動作要領是女子跨騎在男子身上,背向男子。此時女子身體盡量前傾,能體會到不錯的快感,有些女性甚至喜歡抱住男子的雙腿,來控制插入的角度。有時會感到一些稍微的不適,調整好方位即可。

做愛運動中,女子可以以男子雙腿做借助前後晃動,而男子可以用手來稍稍托起女子臀部來幫助她運動。儘管這種方式是很令人愉快的,但也要指出它對y蒂的刺激幾乎是沒有,因而那些偏愛y蒂快感的女性可能對此法不以為然。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座椅

後入式做愛有什麼技巧之座椅:動作要領是通常情況,在座椅上做愛都是面對面,其實後入式也能這麼做。男子在椅子上坐正,女子坐在其大腿上就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樣。她的背部應該靠著男子的胸前。所有的任務現在都交給了女方,不過好在所需做的並不難。只要有手的幫助,她的腿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或緊或慢地運動。

 

和諧性生活的好處

一、做愛規律延緩衰老

做愛是最好的鍛煉,可以改善循環系統和肌肉活力,延緩衰老進程。做愛1小時可燃燒一杯紅酒或兩塊餅乾所含的熱量。研究還發現,中年婦女每週做愛1次,其體內保護骨骼的雌激素水平是其他婦女的兩倍。

改變做愛姿勢有助於提高做愛樂趣和增加做愛運動量。比如,將女下位做愛姿勢改成女上位姿勢,可提高做愛時的心率。

二、每週1次中風幾率減半

每週做愛1次有助於維持激素水平和保持心腦健康。日本的最新研究發現,男性每週做愛1次以上,可使心臟病或中風危險減少50%。

經常做愛有助於增加大腦中內啡?的水平,有助於緩解壓力。

三、每天擁抱增壽7年

擁抱伴侶不僅有益做愛,還有助於釋放更多的「親密激素」——催產素。

英國的一項研究表明,催產素可顯著提高長壽幾率。該國一項調查還發現,每天擁抱兩次以上的夫妻比從不擁抱的夫妻平均壽命多7年。

因此,出門前、做愛前後最好相擁一會。

四、常有性高潮女人增壽8年

雙方一起達到性高潮是夫妻的共同追求,也是衡量做愛品質的標準之一。高潮與健康的關係歷來是性學專家感興趣的話題。一次猛烈的性高潮相當於注射了一劑安定,有助於緩解壓力,放鬆身心,同時可使體內抗炎細胞增加20%。

經常獲得性高潮會使男人長壽幾率增加兩倍,使女性壽命增加8年。另外,女性每週獲得兩次性高潮,心臟病幾率降低30%。

除此之外,規律性生活還有哪些健康效應呢?

五、增加激素分泌

男性每天都會分泌一種叫做脫氧雄緇酮的激素,而且男性也需要經常補充這類雄激素,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維持男性的特徵。在做愛期間特別是在性高潮和射精前,體內能自然釋放的該激素比平時高3-5倍,所以在西方,很多男性不用吃藥物來補充激素,倒希望身體能夠自然釋放這樣具有男性氣質的激素。對女性而言,雌激素能夠使女性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性生活有規律的女性,雌激素水平比偶爾做愛的女性要高得多。

六、保護前列腺

性發育成熟的男性定期的射精能幫助清除前列腺內堆積的前列腺液。每次射精,有1/5是精子,4/5是精液,其中包括大量的前列腺液,如果長期沒有射精,前列腺內就會堆積陳舊的前列腺液。但需要注意的是,性生活不能過分,因為頻繁的性生活,使丁丁處於慢性充血的狀況,導致前列腺肥大或者腫大,容易患慢性前列腺炎。

七、有效減少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

性生活可以讓骨盆、四肢、關節、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動,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功能和肺活量。擁有和諧性生活的人發生心臟病的危險比性生活不和諧的人至少減少10%的風險。不過也有報道,一些人在做愛的過程中猝死,因為突發心肌梗塞,所以如果身體已經發現有心臟病的跡象,過性生活的時候就應該避免動作過於激烈。

八、減少皮膚病的發生,促進美貌

皮膚血液循環不良,會導致粉刺、暗瘡等皮膚病。而適度的做愛會加速血液循環,均衡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潔細嫩,並起到防治皮膚病的作用。蘇格蘭皇家愛丁堡醫院對歐洲、美國的3500人(年齡在18到102歲)進行十年追蹤研究,發現人的外觀25%來自遺傳、75%來自行為,而行為包括3個因素:身體運動、心理活動、做愛。可以說有規律的做愛能使人容貌更美,但反過來就不一定成立。

九、提高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

現代文明生活,空調、以車代步、空氣污染、缺少運動等等反而讓人們的免疫系統比以往更加脆弱,巨大的工作壓力降低了人體免疫功能。性生活可以使腎上腺均衡分泌,使免疫系統能保持在較好的狀態,這個與濫交患上艾滋病(獲得性免疫缺陷)相對立。

十、精液有助於清除女性私處雜菌

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雖然精液中有殺滅致病菌的成分,也不能就此認為生病不用上醫院治療,畢竟這種殺菌成分很少,不足以抵禦身體已經受到致病菌的侵襲,誤解為頻頻做愛當抗生素使用。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