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中,男女私處要進行親密的接觸,男性到了一定的時候要進入女性了,這個時候是有一些講究的,在合適的時候插入,能夠為雙方帶來更完美的體驗,性愛的感覺會更加美好,那麼愛愛男人如何掌握插入的時機?性愛中男人有哪些抽插技巧?

愛愛男人如何掌握插入的時機?性愛中男人有哪些抽插技巧?

1、如何掌握插入時機

一、慾望很重要

舉例來說,當男人撫慰女人的性感帶,然後慢慢插入他的陽具,並以旋律般的節奏往回推進;這時候,女人會開始感受到那股渴求更強烈節奏的慾望。

一個有技巧的男人會用女人渴望的方式與節奏去推進,然後當他感到緊迫,他會暫時拔出。這種方式能夠增加女人對性接觸的渴望,男人可以用先給女人一點慾望然後收回方式來誘發女人更大的渴求。

如果男人先撫摸女人身上比較不敏感的地帶,接下來,女人自然會渴望男人去撫慰她的性感帶。在完美的性愛過程中,女人的慾望會逐漸增強,剛開始的時候,她只會感到微小而模糊的慾望需求,但當這種慾望被滿足之後,更強烈的欲求便會接踵而來。

當女人的慾望持續得到滿足,更新更強烈的慾望會不斷的產生。就這樣,透過慾望的累積與亢奮的舒緩,在女人最後得到性高潮舒解的同時,她也感受到她最強烈的渴望。威而鋼犀利士

二、觀察分泌物

充分進行前戲之後,女性全身的細胞已被焚燒起來,陰道會分泌出愛液,性器也顫抖振動,顯出飢渴的表情,等待陰莖的插入。

不過,即使女性很渴望陰莖的插入,一切的努力也將變為泡影。

陰莖插入有其方法和時機,最重要是角度的問題。當女方仰躺時陰道向下,而男性的陰莖向上。因此陰道和陰莖不易密合。男性的陰莖不妨稍微躺下朝向陰道口,再加上愛液的潤滑協助,就可以順利插入。催情春藥粉液

如果一時找不到陰道的位置,男性可以試著將陰莖往自己想像的部位稍下方探索,再用自己的手指慢慢將龜頭往上挪就可以插入。經驗不足的人,在愛撫的時候就可以用手指來確認陰道的入口,這樣就容易順利插入。

陰莖的角度如果不對,就無法插入陰道內,試著將陰莖往自己想像的部位稍下方探索,再用自己的手指慢慢將龜頭往上挪就可插入。私密部位催情噴劑

三、做足前戲掌握時機

前戲是需要時間,熱烈的愛撫,親密的擁吻,會刺激陰道分泌潤滑液,如果陰道還未濕潤,是表示女方還沒有達到興奮接受陰莖的程度。強行將陰莖插入,會使她疼痛不已。所以,萬一愛液分泌過少不妨在愛撫時用唾液來補充。

如果藉由前戲已達快感時,已經習慣的女性就會自然叉腿打開,讓男方的腰易於接近自已的陰道,並發出溫柔地、焦急地聲音說:「進來吧!」此時,男性便可將陰莖壓進陰道內。男性壯陽藥品

性愛是兩人互相作樂的事,這樣的插入法可以說掌握到最好的時機。

2、男人持久的性愛技巧

1、前戲怎麼做

我們都知道,房事大致分為前戲、重點、後戲三個部分。那麼,前戲的好壞,為我們的性愛鋪墊了基礎。並且,我們也知道,如果一直的時間太短,一般都非常難讓女人獲得高潮。不過,女人獲得高潮的途徑有非常多。我們能夠借助自己的雙手,讓她在前戲的時候就獲得一次私處高潮。而在她醞釀第二次高潮的時候,突然給她一個貨真價實的衝擊,並送她上雲端。時間把握好了,就能夠享受同步高潮的快樂了。

2、利用分心降低敏感度

一心一意的投入到房事中,總會讓我們對每一寸肌膚的感受非常敏感。所以,在房事的時候分心,能夠適當的減少私處的刺激。這樣,你的一直時間也會更久。當然,分心也要講究技巧,萬萬不可邊看電視小說邊行事,否則老婆大人一怒之下佛袖而去可就麻煩了;也不可想著其它更刺激的是,例如房事的同時幻想著某某性感女星,這只會讓你更快的達到高潮。你能夠想一想工作上、朋友間的事,但不要太投入,要關注她的感受,以便調理自己動作的頻率和力度。陰莖持久噴液

3、多個避孕套減少刺激

在房事中運用避孕套,是我們必備的安全措施。而避孕套不僅有避孕的功效,還能夠減少刺激,讓我們更加持久。我們能夠在房事時,運用兩個甚至多個避孕套來減少陰莖的刺激。雖然非常多男人都不喜歡運用避孕套,但從安全和體貼女人的角度出發,你最好還是運用為妙。而且,如果你一向持久力不足,那就更應該運用了。套上兩三個避孕套,能夠更有效的避孕,同時也能夠有效的較少磨擦對私處的刺激,延長你的一直時間。

4、縮短不應期

依據報告所得,第一次的射精時間越快,第二次勃起的持久力就會越強。所以,不妨單刀直入。除了前戲之外,來一次猛烈的衝擊,對你的伴侶來說是非常的刺激。當然,這樣也能夠讓你更持久。不過,要關注伴侶私處的潤滑度,如果太乾燥,猛烈的衝擊反而容易使她受傷。

5、換個地方進行

同一個環境,會讓我們漸漸失去新鮮感。所以,在纏綿過後,最好換一下地方,比如客廳沙發、浴室、廚房等,因為新鮮的環境絕對能刺激起你再度衝刺的慾望,令你可更快抬起頭來。

6、睡一覺再繼續

依據醫學調查顯示,男人中睡著時,平均一夜裡會自然地勃起三到八次。所以,你能夠利用這個特點,在進行完一次之後小睡片刻。將鬧鐘調在兩至三小時後響起,這樣你可能一覺醒來便有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