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是矜持的,特別是在性愛這方面。但是是不是每次都要男人主動呢?一個人主動久了難免會乏味,不如試試這些技巧,讓她主動說想「我想要」~
另類前戲挑起女人性趣

前戲是性生活時少不了的一個環節,它也是影響性愛質量的關鍵因素,對於男人來說,掌握前戲技巧對於提升夫妻生活滿意度是非常重要的。那哪些前戲能夠更好的調動女人的情慾呢?下面這幾個另類的前戲聽說會很有效果,你敢嘗試嗎?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1、表現你的相思病

在房間裡的很多地方留下愛的字條:冰箱上、浴室的鏡子上、她的枕頭下。這些過於甜蜜的舉動可能讓你覺得做作、酸、假。但是一個真正陷入愛情中的男人,很多行為已經喪失過多理性參考值,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覺得你像一個害相思病的少年。

2、幫她塗嘴唇

幫女人修飾是一種逆向行為,她會覺得被點綴和得到服務,也會讓她感覺到她身體的某部分吸引著你。其他方法:幫她刮腳、上腳趾油、洗頭髮。根據一項國外網上調查,76%的男性為他們的伴侶洗過頭髮。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3、送給她一條性感內褲

如果認為送普通內衣會太老土,那就選擇性感內褲。

找個看起來你不想愛愛的時間,例如在餐館吃飯的時候,在桌子底下遞給她,並且讓她到洗手間換上。看似誇張,但是她的情慾之門正一點點開始被打開。當然,不推薦在第一次約會上使用此招。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4、擁抱著她直到她希望離開

接吻高手最能讓女性興奮,但是不要低估了熱情擁抱的力量,特別是如果她主動摟抱。讓她知道你不想停止擁抱她。

5、嘴邊掛著她的名字

女性喜歡男人叫她們的名字。越特別的方法使用她的名字越好,例如:在一句話中間叫她的名字,把她的名字寫在你的肩膀上,你的手上--任何她能看見的地方。這是無痛的文身,反倒會給人帶來愉悅。這會讓她開心,她會覺得你在乎她。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6、在她耳邊輕語

在公眾場合、聚會中,對她說你晚一點想做什麼:「今晚,我會讓你……」對女性來說,這種互動和真正的實戰一樣興奮。

7、別送花,送卡片

在辦公室放一束花有點過時了。如果你希望特別一點,送張卡片吧。這種巧妙的心思讓你的女伴在非愛愛時間也想要你。從「感謝卡」開始寫,寫一些你從沒有機會感謝過她的細節——週日早上為你做早餐,清理你掉在盥洗池的鬍鬚茬。白天得到你讚美的女人,同樣會在晚上給你回報。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8、把她的相片放在錢夾裡

看似庸常的一個做法就是在你的錢包中藏一張她的相片。此舉乃善小,但為之獲益匪淺。女人天生喜歡到處翻尋東西,當她翻到錢夾或者偶然瞥見,於她無疑都是一次暗喜。

9、告訴她愛她的理由

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但是要讓一個戀愛中的男人解釋為什麼愛,比較困難。也許是她輕咬巧克力的樣子,或者當她喝烈酒的時候鼻子稍微皺了一下的嬌媚神態。你給她越獨特的理由,她越感覺到特別。

10、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細節

要想今晚和以後都過得完美,就要記得第一次在一起的每件事情:你當時在哪,她當時穿什麼,你們談了什麼,感覺如何。經常誦記,此乃功在千秋的大事。
什麼秘訣可以讓女人主動獻身

相較男生,女性會比較矜持,內斂,所以戀人間的親密行為想要女生主動獻身,有點不太可能。除非你可以運用一些技巧,使得女生主動獻身。那麼有什麼秘訣可以讓女人主動獻身呢?

1、撫摸的力量

神經末稍和血管越多的地方,性刺激感受越強。在性愛中,撫摸的順序有著重要作用。一般而言,應先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逐漸向最敏感的部位過渡。一開始就撫摸最敏感的部位,只會適得其反。男女喜歡的撫摸方式各不相同。女人似乎對撫摸的力度更為敏感。通常她們喜歡先輕柔地撫摸,再逐漸增加力度。很多人以自己喜愛的方式撫摸配偶,但這不一定是對方所喜歡的。你應先弄清對方的真正需要(如撫摸部位和力度等),方可獲良好效果。

2、愛的眼光

比起女人,男人的性興奮更需要視覺刺激。這正好可以說明,為什麼男人做愛時喜歡開著燈,而女人卻寧願光線昏暗,或完全在無光情況下做愛。儘管視覺刺激在性愛中如此重要,但很多人仍錯誤地迴避使用眼睛。他們擔心自己的體貌不如人意而心存顧慮。女人可能擔心自己乳房太小,大腿太粗;男人可能擔心自己陰莖太小,體毛太濃。我們的自我不足意識是那樣強,常難以相信他人會因自己而萌發性興奮。

3、性感氣味

每個人都有一種體味,由皮膚表面的細菌形成,它同指紋一樣因人而異。我們感到某人對自己有吸引力,在相當程度上同他的體味有關。據調查,71%的男人和女人認為體味是一種重要的「興奮劑」。約1/3的女人認為體味濃的男人比體味淡的男人性感。半數以上的人認為麝香型體味最性感。約1/4的人偏愛辛辣型體味。小編結語:具體怎樣才能激起配偶的性興奮,這需要相當時間才能探明。因為在性生活中,你得找到能激發對方性興奮的程序。

改變性愛姿勢

性愛技巧是多種多樣的,任何不同的性愛技巧都能夠帶來與眾不同的性愛感受。所以,不要單一的使用同一個技巧,尤其是你已經使用很久之後。要知道,任何一種性愛技巧,即使再好,長久的使用之後,都會變得枯燥乏味。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威而鋼犀利士

所以,不妨試試其他的體位。比如說,你們平時常用男上女下的傳教士性愛體位,就可以嘗試下女上式的性愛技巧,能夠讓你更加刺激,也讓她更加容易獲得高潮。

試試情趣用品催情春藥粉液

如果你的性愛依然是單純的肉體相碰,性愛技巧和愛撫、親吻的話,不妨讓情趣用品走進你們的性生活,會給你們帶來完全與眾不同的感官刺激。很多人會覺得自己的性能力非常好,根本用不到情趣用品。只有陽痿、早洩的男人,才需要那玩意。

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要知道,完美性愛是可以通過各種新鮮花樣獲得的。任何一種技巧、用品的使用,都能夠讓性愛更加激情。比如合理的使用情趣用品,就能體驗不一樣的激情性愛。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男性壯陽藥品

換個時間性愛

做愛,一定要在晚上進行嗎?當然不是,要知道,每次都把性愛限定於一天裡的同一個時間,這絕對不是高明的點子。每一天,你身體化學物質都會隨著時日的行進而波動,而你的性經驗也會隨著它而改變。

特別是跟新交上的妻子,你對自己有義務在不同的時間去經驗性生活。有些人在每一天的某些時間裡根本不起反應,而在其他的時間,則又幾乎克制不住,因此,你需要瞭解你妻子的節奏和喜好。

讓女人主動獻身的秘訣 如何讓女人主動說「我想要」 陰莖持久噴液

來場速戰速決的性愛

很多人都認為性愛應該事先做好準備,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進行預熱,才能讓彼此享受到愉悅感受。那麼,不妨來次快速的性愛吧。性愛,也是可以速戰速決的。尤其是對於上班族來說,利用晨間上班之前,那短暫的時間內,無需預熱,直接進入主題,來一次酣暢淋漓的性愛,一定會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歡愉。

而性愛之後,再去上班,會讓你一天都感到非常愉悅,回味無窮的。當然,在你們晚上一起外出前來一次,或星期日準備早餐時也行,或在出門上班前也可以做愛。

來此意外式的性愛,讓性生活處處充滿驚喜,還愁性愛會枯燥嗎?還擔心你的她,會慾求不滿嗎?答案當然是: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