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影響了女性的性慾,原因有多方面的。比如心理、社會、生理等,其中飲食就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哪些食物可以提高女性的性慾呢?下面中華養生網就來為你盤點10種食材,一起來看看……

豬腎:

豬腎又名豬腰子。含鋅、鐵、銅、磷、維生素B族、維生素C、蛋白質、脂肪等,是含鋅量較高的食品。中醫認為,豬腎味鹹,有養陰補腎之功效。適宜於腎虛熱性慾較差的女性食用。

子母雞:

為未生蛋的小母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E、維生素B族、鈣、磷、鐵等,有滋陰潤燥、補精填髓之功。性慾較弱的女子最宜服用。

骨雞:

又名烏雞。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E、泛酸、蛋白質、脂肪等。《本草綱目》說它能「補虛勞,治消渴,益產婦,治婦人崩中帶下,一切虛損等症。女性常食能滋陰補腎陽,提高性慾望。

甲魚:

含有膠質蛋白、脂肪、碘、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煙酸、蛋白質、鐵、鈣、磷等營養素。有滋陰補腎,益氣補虛的功效。女性常食可大補陰之不足,並可提高免疫機能,激發青春活力。

鴿肉:

鴿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鐵、磷、鉀等,《本草綱目》中說「鴿性淫易合,故名。凡鳥皆雄乘雌此特雌乘雄,故其性最淫。」女性常食鴿肉可提高性慾。


鴿蛋:

含優質蛋白質、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中醫認為,鴿蛋味甘,性平,具有補肝腎、益精氣、豐肌膚及提高性功能之用。性慾旺盛者及孕婦不宜食。

旱鴨:

又名洋鴨、麝香鴨。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氨基酸。可治療因腎陽虛所引起的性冷淡。《本草綱目》指出:「其性淫,雌雄相交,且必四五次,故房求用之;助陽道,健腰膝,補命門,暖水髒。」

雪蝦蟆:

形似蝦蟆,遍身有金線紋。其性大熱,有補命門,益丹田之功,可提高女性性功能。

黑大豆:

又名黑豆、烏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異黃酮類物質及胡蘿蔔素、煙酸、維生素B1等。其異黃酮物質具有雌激素樣作用。現代醫學證明,黑豆有提高女性性慾及美化皮膚的功能。

眉豆:

含有植物蛋白、維生素B1.煙酸、粗纖維及鈣、磷、鐵等。常食可預防婦科病,調節性功能。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