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熱戀的情侶來說,SEX就像一劑強心劑,讓每次相見的兩人火花四濺。

對新婚夫妻來說,SEX就像一支粘合劑,讓每次下班都是一場「回家的誘惑」。

對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SEX雖然已經司空見慣,可偶爾的新花樣還能找回當年的味道……

 

性愛是一劑愛情良藥,嘗過的人才懂得它的好。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情感的沉澱、工作的繁忙,很多人開始忽視性愛,覺得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萌生自暴自棄的念頭。

其實,性愛不必多,合適自己的最好。更新奇的是,不同的性愛頻率還會「干預」健康。

英國《男性健康》載文,總結出性愛7種頻率的不同好處,看你最符合哪一種。

 

每週1次
減壓

每週性愛1次,有助於釋放足量催產素。英國佩斯利大學研究發現,催產素有助於降低血壓,緩解壓力和緊張情緒。

不過專家表示,只有在性愛中才會釋放催產素,自慰行為不會獲得催產素。所以,別指望用紙巾錢換來好心情……


每週2次
護心

美國新英格蘭研究所一項為期16年、涉及1000人的研究證實,每週性愛兩次可以使嚴重心臟病風險降低45%。

劃重點了!專家提示,兩次性愛的時間最好分散開,效果更好。

 

每週3次
增強免疫力

美國威爾克斯大學研究發現,每週性生活2~3次,能更好地促進人體產生免疫球蛋白A,增強免疫力,使感冒、流感等疾病危險降低30%。

這麼說來,以後的防病清單上要添加「性生活」這一項了……

每週4次
減少ED發生率

《美國醫學雜誌》刊登的一項為期5年、涉及1000名芬蘭男子的研究發現,與每週只有1次激情的男性相比,每週做愛4次的男性出現輕微ED(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會降低50%。

專家表示,愛愛的最佳時段是早晨。並且,早晨不能自然「撐起小帳篷」的男性,更容易患上勃起功能障礙。

 

每週5次
保持年輕

美國匹茲堡大學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讓參試者估計一組每週性愛4次以上人的年齡,結果猜測的數字比這些人的實際年齡平均小12歲。這是因為,雄性激素可自然改善肌肉合成蛋白質的能力。


每週6次
減肥

每週性愛6次有助於輕鬆「燃燒」0.5公斤體內脂肪。如果堅持一年,有望將體重降低6公斤。

特別提醒,性生活可以作為減肥瘦身的輔助手段,但不可以取代常規鍛煉。胖紙們別妄想太多……

每週7次
降低前列腺癌風險

英國《國際泌尿學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稱:30歲前,男性每週性愛7次,前列腺癌風險比其他男性降低33%。

漢子們,為了「那裡」健康,請別讓自己的性生活停滯不前。

40歲以下的人可以根據上文把握合適的性愛頻率;40歲以後的人,性愛頻率可以在此基礎上減半,並結合個人身體情況進行安排,最大限度地享受性愛好處。

 

一個公式算出最佳「性愛頻率」
美國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性能力的影響規律,總結出一個「性愛頻率公式」,來測測自己達標了沒。

性愛頻率 = 年齡的首位數 × 9

例如,一個25歲的人,TA的性愛公式為2×9=18。也就是說最佳性愛頻率為10天內8次性生活,超過這個數就太頻繁,可能會引起身體不適。

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楊大中表示,雖然公式比較粗糙,但計算出的結果具有一定的科學性,可以作為參考。

性生活內容包括自慰、性夢、愛撫等多種方式,它們都能帶來性高潮體驗,也應算在性愛頻率之內。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