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人泡妞3大利器
  泡妞神器一:浪漫為主製造驚喜

  玩浪漫是男人的泡妞真經。以往,一般只要女友有這方面要求,男人一般會滿足她。男人最喜歡的就是玩浪漫,而且是二人世界的浪漫。每逢女友生日,男人會肯定製造一個大大的surprise!例如在浪漫的沙灘上,用蠟燭砌心形圖案給女友。看著美麗的圖案,身置浪漫的氛圍中,又有哪個女人不會高興得忘乎。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二:鑽研美食全為泡妞

  俗話說的好,想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先要抓住TA的胃。現在不少男人可是靠著那一手好廚藝橫掃情場。朱孝天在一次節目上就說過:「只要把做菜的樣子做給女孩子看,接下來想怎樣都可以了。我會故意讓女孩子看我切洋蔥淚流不停的樣子,女孩子就會很感動。」情聖都那麼說了,男人還能免除?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三:詩歌集

  這是一個浮躁的時代,禮崩樂壞倫常盡喪,女人秀裸照男人娶三房,少年們不再吟詩改為淫濕,就算詩歌也出現了尼瑪的梨花體《一個人來到田納西》和《一把好乳》這樣下半身的變態,打完句子再加幾個回車就是一首絕句。男人在女人面前「吟詩」一首,不僅覺得他幽默風趣還浪漫不已。如果他對你說「晨光中她突然發現我,她眺起眼睛,她看得我渾身美麗」。這樣你還能不心動?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四:茶&酒

  隱逸者茶,狂放者酒。一壺沁人的香茗敲開美麗姑娘的心門,一通醉人的美酒讓這扇門的鎖付之於塵。斯文俊秀的男人喜歡在女性面前顯擺他的茶藝,讓女性為他的溫文儒雅迷戀不已。狂放不羈的男人最愛在女人面前曬他的酒量,「我好像有點兒醉了,我看到你在我腦海裡跑了一天,你不累嗎?」面對如此豪放的男人,女人的小心臟早就被他和著酒水吞下肚了。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五:音響

  音樂是最為通用的語言,美好的音樂可以營造出一種幻想。在一個浪漫的夜晚,兩個人在戶外播放著著舒緩的音樂,談天說地,再在月光營造的柔美的氛圍裡,他輕輕的對你說

  「現在我只有你和音樂,我希望能夠關上音樂,這樣,我就只有……」在這氛圍裡,很少女人會破壞吧?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六:相機

  女為悅己者容,亙古不變。每個女人都會覺得自己的是個美人,並且堅定的認為拍得最好的相機裡的才是那個真正的她。因此,男人可就利用女人這點愛美之心乘勝追擊,一邊不厭其煩的幫女人拍照,一邊似是沉迷不已的說「這是我拍過的最攝人的笑容,再拍下去,魂都沒了。」你還能在他的攻勢下不芳心暗許?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神器七:指星筆

  眾所周知由於戶外光污染少,能在野外看見大面積清晰星空的概率很高,而受流星花園毒害成長起來的都市女性,由於浪漫主義使然,再加上很少見到星星,必然會激動不已。那個時候一般的男性都會利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手拿一直激光筆對著天空說「那顆星星是你,那顆星星是我,天上星連著星,我倆心連著心。」中間還偶爾有流星可以許願的話,小白兔就要乖乖被大灰狼吃掉了。

  殺傷力:★★★☆

  操作性:★★★☆

  綜合指數:★★★★

泡妞100招 泡妞把妹男人必知成功率100%的泡妞手段

二掌握泡妞的最簡單方法和最快途徑
  【把妹過程中正確的時間比例分佈】

  系統的聽過把妹課程的兄弟應該都知道,把妹分這麼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資源收集

  傳統的包括陌陌、佳緣等社交類軟件;還有街搭夜店等等線下的收集方式。

  還有一些party、社交聚會、群聚會、晚宴、遊艇會、相親等等各式各樣的活動。

  對吧,這個是收集資源。

  第二階段:資源轉化

  也就是線上互動和邀約這一部分。

  那麼大多數的人都是通過手機來跟女生進行互動,比如說在陌陌上面跟女生進行互動;在微信上面跟女生進行互動;在電話裡跟女生進行互動。

  當然還有些大神是直接約出來,但是這個並不在我們的討論範疇內,我們聊的是一些普遍現象。

  第三階段:約會

  其中包括話術技巧、推進技巧、推拉技巧、引導技巧、進挪技巧、關係定位處理技巧等等各式技巧。

  第四階段:S階段

  其中包括各種挑逗手法、脫衣手法、性技巧、解除抵抗的技巧等等各種手法和技巧。

  那麼簡單的來分一下的話,把妹的流程其實也就這四個步驟,資源收集、資源轉化、約會、S階段。

  所以我們要把自己的時間合理的分配在這幾個階段,那麼才能最大化的提高泡妞的效率,最好的節省時間成本和金錢成本。

 

三10個成功把妹的案例大匯總
  第一個:

  睡前打電話。

  他:我睡不著。

  我:想什麼呢?

  他:因為你不是我的。

  我:那你現在可以安心睡了……

  第二個:

  在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剛睡醒,在床上發短信聊天,突然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傻掉……這個時候腦袋裡冒出來一句哪裡看到的話:我牙還沒有刷呢!然後就談到現在,三年了~

  第三個:

  他把自己灌醉,我把他拖上TAXI,問他家在哪他裝醉不出聲,結果只好拖到我家,把他扔床上。我在沙發上躺著看了一夜電視,到天亮跑進房一看,他還是昨晚那個姿勢,估計真醉了。我決定不委屈自己,憑啥女生睡沙發啊,我爬上床趴在他身邊的空地上準備補眠。可耳朵居然隔著床墊聽到他打雷一樣的心跳聲,這小子居然裝睡!

  第四個:

  中學同學,他是班長。畢業吃散伙飯的時候他拿著話筒說了一堆客套的廢話,然後左手順手一拉扯住我,當著老師同學的面說「作我女朋友吧」,我下不來台,加上確實也不討厭他,就糊里糊塗答應了。

  這廝過了好幾天才跟我說,拉錯人了,要拉的是另一個MM(我和他的共同好朋友),不過會對我負責的。天地良心,當時我和他什麼都沒發生。現在結婚3個月了。

  第五個:

  每年問幾次:讓我照顧你好麼?問到第5年,實在扛不住了,短信回之:好。他立刻昭告天下,通知了幾乎所有老同學。

  結果我大半夜收到無數嘲笑短信:倆大齡青年玩初戀,還好意思拿出來炫!

  第六個:

  一直都是好朋友,有一年我面對工作危機非常恐慌,於是短信跟他訴苦,最後問:要是我沒工作了,跟你蹭飯行不行?沒想到他馬上打電話過來:喝粥行嗎? 我說:行。然後就……

  現在結婚N年了。

  第七個:

  兩人打遊戲打的忘乎所以,雙人打,雷電,用一台電腦。

  打著打著我站著打了,當時打的很投入,大概坐久了累。

  「你站著不累啊,坐著打」

  於是,被拉到了一個腿上。

  第八個: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感冒了,他帶我去坐旋轉的風車,風車速度不快,但是去到最高點的時候,他挨過來,對我說:「能不能把你的感冒傳給我?」

  我正呆著,他就吻下來了……

  第九個:

  初中同學,畢業許久不曾見面,然後有一次同學聚會後各留了QQ,於是上網聊天。他:你怎麼不找男朋友?我:……他: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我:只要我看順眼就行。他:覺得我順眼嗎?我:挺順眼(當然只是單純的回答他蠻順眼問題,沒想的那麼深)他:那就做我女朋友吧!我:……他:半小時後來你家,你出來。

  半小時後他果然出現在我家樓下,一見就被摟住然後被按在牆上kiss。我當時完全蒙掉,就呆呆的盯著他看,就好上了~~~~~~~~

  第十個:

  我們原本是同事。有次單位聚會,剛好那段時間我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喝醉了,他住我附近,送我回去的路上我就對他說:「我再也不拒絕相親了,活的那麼累,乾脆嫁人算了」。然後他就說:「那先考慮一下我行不」?我馬上說行!然後他送我回家,在門口說你現在醉了,等清醒後再答覆我吧。第二天他在樓上的辦公室發個短信:「我昨天說的你考慮的怎樣?我是很認真的,如果你不同意,就算了。」然後我回了個:「好!」我們就開始了,再後來我就成了他老婆了!

  看完這個10個案例之後,有沒有什麼感悟呢?其實追求一個人並不是多難,關鍵看自己是不是用心,若是用心,世上便無難事。

泡妞100招 泡妞把妹男人必知成功率100%的泡妞手段

四男人泡妞注意事項
  1.女人的甜言蜜語

  對於女人愛的表白,男人往往很容易信以為真.而很多青年純潔的心也就是這樣被傷害的.對於女人的甜言蜜語一定要多加分析,因為女人的甜言蜜語背後常常另有深意,或者乾脆就是心血來潮的無心話.

  無論是不是不貞的行為,女人與男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時,都會為了避免被男人看成是蕩婦,而在無意識中找各種借口來掩飾自己的行為.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我早就愛上你了〞這句話.換言之,用這句〞我早就愛上了這位男人〞,而把自己臨時產生的性衝動加以正當化.

  所以,對於女人所做的愛的表白,尤其是對你早就有好感之類的話,要特別小心的分辨.倘若,經過長期交往,且在發生肉體關係前,就有這類愛的表白的話,那還值得相信.但是如果相信發生肉體關係當夜所做的愛的表白,因而得意忘形,說不定下一次,就會遭到被遺棄的命運.

  2.女人的過分熱情

  男女初次約會時,女性始終持害羞且消極的態度,這可解釋為這位女性對男性有好感.但是,女性如果過分活潑,興奮,其實是心存戒心,事後拒絕的可能性會很大.

  3.女人的突然親近

  俗話說:〞男人要有膽量,女人要會撒嬌〞.可是,女性撒嬌,並非完全向你表示好感.有時,反而是表達一種對你的敵意和憎恨.換言之,女性撒嬌的行為,有不少是一種表面功夫.

  如果你發現平時與你相處不融洽,且常發生衝突的女同事,忽然有一天,對你很客氣,主動倒茶,大度十分親切,你一定要小心.不要以為是她終於認清了你的本性.說不定她正是為了要掩飾內心對你的強烈的敵意.

  女人天生就是會記仇.除非雙方發生肉體關係,否則,她不會輕易改變對你的感覺.當女性向上司告狀時,對你本人卻會採取更加親近的態度.

  4.女人的過分順從

  在小說和電影中常看到,女人對男人說:〞你愛怎樣就怎樣吧!〞這句話表示女人對男人的感情已達最高點.即〞我已經是你的人〞的意思.

  可是現實生活中,女人的過分順從卻可能是對男性厭煩的暗示.有自暴自棄的成分.如果,你和MM出去看電影,你問她:〞你喜歡看什麼片子?〞她卻說:〞你愛看什麼就看什麼吧!〞她這句話,並非表示完全依賴你,反而是〞反正跟你一起看電影,什麼片子都一樣沒趣!〞

  因為女性一般是非常挑剔的,她真的有意和你一起看電影,共同享受其中的樂趣,通常會明確表示自己的意見:〞我喜歡看愛情片〞,或〞我不喜歡看恐怖片〞等.

  如果,她完全順從,不發表任何意見,則說明她對看電影已經沒有太大的興趣.換言之,就是對你沒有興趣.

  5.女人的頻繁來電

  一般來說,女人如果做了什麼醜事,就會為了隱瞞事實,而採取掩飾的手段.俗話說:〞出遠門的女兒,沒有寫家書回家就是好消息.〞

  如果你的女人突然頻繁的給你來電,不是懷疑你有了外遇,就是她自己有了新歡.

  6.女人的故意挑釁

  如果你身邊忽然有女人以挑釁的口氣向你說話,那麼恭喜你,她可能是愛上你了.千萬不要勃然大怒,否則你可能就失去了愛的機會.

  小學時,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總是喜歡惡作劇.女人對於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也會用攻擊性較強的語氣表達愛意.尤其是生活在男性圈中,反抗意識較強的女性,因為害羞而無法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她會將好感改為批評或攻擊的話.

  7.女人的戀情暗示

  男人常常因為有情敵的出現,產生不服輸的緊張心理,而愛上女性.

  女人往往深知男人的這種特性,有時會故意利用它來達到目的.

  所以男人如果遇到女友提起第三者的話題,只要稍為注意一下女人的語氣,就可以發現事情的真偽,如果真有別的男性存在,所談的內容一定較有實際性.如果女人故意含糊其詞,或以吊胃口的方式暗示,那麼多半這個第三者是不存在的.

  8.女人的假意拒絕

  女人拒絕約會時,常會說很忙.其實這種借口隱藏著積極的企圖.換言之,就算她閒著,她也會用〞很忙〞來引起男性的注意,其實無非是想試探對方對自己愛情的深度.

  所以不要輕信女人〞我很忙〞的理由.你可以用你的真誠來感動她.比如說:〞就算很忙,希望為了我,抽出一點時間.〞同時加之一些關心她的實際行動,如飯時提醒她吃飯,或者乾脆買吃的送過去.

  9.女人的過分挑剔

  女人的過分挑剔有時是愛的體現.因為女人看到自己所愛的男人外表邋遢,自己會替他不好意思.就像新婚的妻子,在丈夫出門時叫住丈夫,一再選擇當天最適合穿的西裝,應佩戴的領帶,其實是害怕別人批評丈夫沒有品味,而感到自己也受到了責備一樣.

  10.女人的大力讚揚

  一般女人和男人分手時,不會老實的把自己的心情說給第三者聽,她不但不會說出埋怨男人的話,反而會大力讚揚他的優點.

  因為女人本能的不願意別人知道自己的弱點,也害怕別人幸災樂禍.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悲慘境遇.

  常常會聽到女人為游手好閒的丈夫辯護說:〞其實,他的心地很善良,他工作很努力……〞而她自己卻咬緊牙關,拚命忍耐.

泡妞100招 泡妞把妹男人必知成功率100%的泡妞手段

  沒有泡不到的妞,只有不會泡的人。只要你掌握正確的泡妞方法直接TD還是問題嗎?

 

 

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